咖啡馆情结


作为一个享受生活派

去咖啡馆吃个早餐

或者喝个下午茶

也是不可或缺的

我住的小城里近两年咖啡店“簌~~”的冒出了很多

一开始感觉都在玩票

第一家火了

第二家第三家就模仿着开


城市小 闲人少

开一家纯咖啡馆

逼格稍微高一点

人就不愿意去了

一杯咖啡三四十你以为你星巴克么

不知名的情怀小店主总被这种回复无言以对

但是日久见真情

有那么几家情怀店主也算是各自霸占一片天

城市里那为数不多的小资派们

都找到了自己钟爱的咖啡店


我是个很随意的人

你在咖啡馆里打牌我也不会太介意(别太大声就行)

这也是接地气嘛

你能让每个人都在美好的午后捧上一本村上春树

然后品出你用的哪款咖啡豆吗

如果不小心走进了就是这么霸道的

不让打牌的咖啡店

瞬间开启装逼模式就好

安静的点杯咖啡正宗美式不加奶不加糖

拿本杂志窝角落里安静的呆一个钟头也是不错的选择

见招拆招么

你装你的 我学我的

互不干扰 和谐社会

下午茶女孩来来去去

大家都为了吃某一道甜品或者喝某一款饮料

安静的坐在一边看她们的笑脸

有意无意听听她们的八卦内容

舒心惬意的很

生活有时候很累

包袱重重的想喘口气

我庆幸自己有一点点咖啡馆情结

找一处或者找几处

可以让自己安静呆着的地方

进去的时候老板会给你一个微笑

或者说一句“老样子”的默契

心情不就挺好了么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