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泡在雨里的夏天


我所在的小城里

最近我发现下雨的次数变多了

为什么我会发现

因为我刚来这座小城的时候我总是说

“真好,又是晴天”

“恩,这个地方只要下雨都是晚上,第二天就是晴天”

“天气预报还说今天下雨,我说什么来着”

。。。

恩,这只是曾经

不知不觉

这座小城爱上了下雨

一下就是好几天

一淹就是几条街

我楼下的小路就经常被淹

我的小店恰巧就开在这条小路上

去年还前年的时候还真淹过一次

那时候还跑进被雨淹掉的街上踢水花

又跑进自己的小店里拼命向外面舀水

不只是我

对面的小店也全部都在往外面舀水

总之是挺奇异的经历

再后来

重新装修的时候门口做了个小坡

也做了个雨棚

下雨也变得稀松平常

而我已经不再呆在店里看雨了

时间真的好迅速

这下雨的夏日也会迅速的变成回忆吧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