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的很清新

橙的很纯粹

生来就喜欢简单的衣物

太花俏太时尚也许好看 但是就是没有简单来的自然

我喜欢绿色 觉得很像仙子

话说,我母亲是个时尚达人~ 笑~

她会红配绿 花衣服花裤子 大概就造就了喜欢简单的我

女儿要么就和母亲一个模样

要么就和母亲是相反的样子

不过和睦共处就好了

另外

我是挺追求品质感的人

所以有时候看到不好的评论内心还是有点儿惊讶

心想着,也许真的不懂才会肆无忌惮

我说话向来认真 别人问我什么我都会回一大段

除非是问太多相同的问题

不过开店以来已经刷新过太多次价值观

世界太大 奇人之多 无法想象

欸~我好像离题太远了

那就酱吧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