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后乐园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触碰你的心跳 

我努力往前奔跑直到天涯海角 

却发现还到不了


在我的后乐园中谁是我的依靠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到 

用我的心去感受拥有爱的美好

我愿意世界为你 就这样 静止了

------FIR<后乐园>


这个乐团后来就没有下文了

是不是解散了呢

想到之前上学的时候听他们的歌

整宿整宿单曲循环

昨天看电视无意听到《你的微笑》

就想到当年最喜欢这首

搜一搜他们的消息

2013年之后就再没有新专辑

可能是解散了吧

也没关系

至少带来过惊艳的曾经

挺好

评论
热度 ( 28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