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枪


“借我一把枪吧,或者借我五毛钱”

严格的说 

我并不是左小祖咒的粉丝

但是也不排斥

他那种奇异的唱腔估计会惹到不少人

不过没关系

惹不到我


以前我会分享一些说话很口无遮拦的人的微博

可能因为他骂的很得我心

也可能因为我就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就会有一小撮人出来说

“你怎么看他的微博,他是个大傻逼”

“我特别讨厌这个人这个人只会喷屎”

哦,那关我什么事情呢

但是这样的留言多看了几次也会烦

后来就转变成

自己默默的看 暗暗的爽


我向来能够接受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

而且觉得没什么可奇怪的

比如漂亮姑娘去纹花臂

比如在凉鞋里面穿袜子

再比如有人喜欢养蜥蜴养小蛇

再比如TFBOYS

哈哈哈哈哈哈,我通通都接受

也都觉得没什么不好

如果我有勇气,有机会,也愿意尝试~

所以如果哪天我穿着大红色的袜子拖着拖鞋拿着一只黑寡妇挥舞着我刚纹好的大花臂去听TFBOYS的演唱会你也千万别惊讶


很多人会莫名其妙的喜欢的一个人

因为一丁点儿小细节

而当那个人做出一件不被认可的事情的时候

哪怕是屁大的破事儿

这群人就会开始莫名其妙的攻击这个他们曾经喜欢的人

那么这种所谓的喜欢到底算什么呢

大把大把的存在着的这类人

接受不了另外的一群人

真是矛盾的群体


接受是对自己的一种解放

不然你看什么都讨厌你活的得多累啊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