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裙都是小星星


从5月开始

就用夏天作为噱头

各种的等待夏天 不负凉夏 五月之夏 立夏约会 夏至未至

balabalabala的

但是

真正的夏天来了么

不管你大广州大重庆是不是已经热成了狗

我小南通还刚刚踏入夏的步伐

虽然已经有人开始叫着“好热好热”

可是我真的还没有感受到

虽然我已经穿过好几次背心裙了

晚上

不知道有没有20度

小风呼呼的吹我的手臂

也是冷的没谁了

是我感官出问题了么?

还是夏天真的还没有来呢

不好意思

用她的名字做了那么多期的主题

她却并没有真正到来

倒也没有多期待

而是如果再不来的话

千万别厚积薄发。。。。。

不然今年的夏天估计就会很不愉快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