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人生

我是个侧面颜值大于正面的姑娘

每次拍照都习惯性把脸侧过去一点儿

以至于经常大牛会说:

你看看我 你看看我镜头还行啊?

哈哈哈

不是我不想看

是我觉得大正脸就不美了

所以每次出门

如果和人对视

就会不自觉的把脸别过去

别人呢 可能以为我在羞涩

其实我只是觉得侧面令我更自在一些而已

这45°角的人生真是略累呢

其实人家根本没有在乎这个角度不角度的问题

可能人家只是来问个路

人家只是问我加冰不加冰

人家只是问我选绿色还是选红色

压根没看我脸是什么样儿

而可怜的可笑的我永远用45°的脸

加上斜视的眼

去回复人家

画面感好强

好吧

其实都是我瞎编的

我是个正常的姑娘

只是自己觉得侧面颜值比正面更高一些罢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9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