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中窥人,什么也看不明白

五月渐进了,天气渐暖了

很多人百无聊赖的生活已然一沉不变着,可能也就期盼着五一赶紧放假出去放风

可想而知所有的旅游景点都会人满为患吧

不过可以出去透透气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讲真的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又不会出去玩

我不喜欢人多也不喜欢凑热闹

安静着呆着放空最舒服

生活已经给了每个人足量的压力了

用自己的方法释放掉就好

你以为镜中的自己就是真实的自己吗

不管是不是都没关系

反正总有一天会被逼出来

不明白的事情很多

需要了解的事情很多

在没有完全懂得之前 安静呆着是我最好的选择

跟我做朋友估计超级没意思的吧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萌果店长徐小呢 | Powered by LOFTER